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專業認可的社會工作者資格

社會工作學學士課程涵蓋誇學科的內容,為學生奠定堅實的知識基礎,他們更會被安排在香港或外地進行實習。學生完成本課程後,即可獲得專業認可的社會工作者資格。

廣泛學習

本學科涵蓋多方面的知識,從社會福利到政策,還有法律和心理學等。

技巧訓練

學生可通過在香港或海外的實習來實踐理論,提升技巧。

向有無家可歸者標誌的老人分發毯子的人
學習安排

四年制課程涵蓋廣泛的核心領域,包括社會福利和社會政策、專業的社會工作理論和實踐、人類行為和社會環境、研究、法律、社會學和心理學。學生可透過技巧實驗科目和問題導向學習,將理論加以融會貫通,並在實習中把社會工作技巧實踐。

坐在草地上對著鏡頭微笑的學生
豐富機會

在專業的社工督導下,於本地或海外機構參與兩個實習。

學生們拿著代表社會工作的大寫的 S 和 W
專業認可

本課程得到香港社工註冊局的認可,學生完成本課程後,即可獲得專業認可的社會工作者資格,從事該領域的職業。

學生們坐在藍色沙發上聊天
就業前景

您可以選擇在香港社會福利署擔任助理社會工作主任,又或擔任有關公共關係與服務、警務或教育的工作。畢業生亦可選擇在香港或海外的政府機構及非牟利機構就業。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理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BASc
社會科學學院
BSS
法律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BSS(GL)&LLB
社會科學學院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