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學與法學)及法學士課程學生,可於五年內修畢課程,同時獲頒兩個學位。持有「法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具備申請報讀「法學專業證書」(PCLL)課程,從而成取得為律師的基本資格。

實際政府和法律學生活動
學習安排

學生要修讀法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和其他社會科學科目,亦要完成大學要求的相關通識和語文課程。

政府和法律活動
豐富機會

香港大學政政系及法律學院在科研與教學上享負盛名,為同學提供全面和高質素的教育。

課程設計相當靈活,同學可選擇修讀兩個或者是一個學位。擁有法律知識,在職場上或生活上都會比較佔有優勢。

學生身穿“港大政府與法律1999”連帽衫在校園內
就業前景

歷屆畢業生從事行業包括:法律界、政府和公共服務、商界、銀行業、教育界、新聞行業、學術研究、非牟利機構等等。持有「法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具備申請報讀「法學專業證書」(PCLL)課程,從而取得成為律師的基本資格。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法律學院
BA&LLB
法律學院
LLB
法律學院, 理學院
BSc&L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