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社会科学学士(政治学与法学)及法学士课程学生,可于五年内修毕课程,同时获颁两个学位。持有「法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具备申请报读「法学专业证书」(PCLL)课程,从而成取得为律师的基本资格。

实际政府和法律学生活动
学习安排

学生须修读法学、政治与公共行政学和其他社会科学科目,亦须完成大学要求的相关通识和语文课程。

政府和法律活动
丰富机会

香港大学政治系及法律学院在科研与教学领域享负盛名,可为学生提供全面的高质素教育。

本课程设计相当灵活,学生可选择修读两个或者一个学位。学生若拥有法律知识,于职场上或生活上均占优势。

学生身穿“港大政府与法律1999”连帽衫在校园内
就业前景

历届毕业生从事行业包括:法律界、政府和公共服务、商界、银行业、教育界、新闻行业、学术研究、非牟利机构等等。持有「法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具备申请报读「法学专业证书」(PCLL)课程,从而取得成为律师的基本资格。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法律学院
BA&LLB
法律学院
LLB
法律学院
University Collaborative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