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会议室击掌
加入港大,展望世界

港大不但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校内更有69.8%的教职员为国际教授人员

成为港大学生,你可以到全球403间知名院校进行交流学习,机会遍布47个国家/地区

根据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国际化大学排名,港大荣获 “全球国际化大学”第一位的殊荣。

拿着地球仪的手

在港大探索世界

  • 你可以到遍布47个国家/地区、共403间院校交流学习,体验香港之外的世界。

 

  • 你可以参与为期一至两个学期的海外交流计划,前往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 等逾百间全球顶尖院校学习。
Suchir Mital的大头照

非常感激能够通过港大的海外交流计划到意大利学习。藉此机会,我可以踏出我的舒适圈,去体验欧洲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还能在另一个国家生活一段时间,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两地不同的学习模式成功让我走出舒适圈,领略到多元文化,成为一名世界公民。这段经历毫无疑问让我终身受益。

Suchir Mital, 2021届
工商管理学学士
不同国籍的学生在志华学习中心聊天

制定你的专属课程

  • 选择感兴趣的科目,制定属于你自己的学习方案
  • 自由选择、混合搭配不同学科的课程。
  • 尽情探索49门课程100多个主修科目
Friska Claudia的大头照

入校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让人惊喜的是,香港大学的课程设置灵活,让我可以选择金融作为第二主修科目,大大开阔了我的视野。香港大学还提供各种各样的实习机会,让我在课堂之外继续学习,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经过4年的跨学科学习,我发现自己对金融的热爱程度大于理学。现在,我成为了麦肯锡公司的顾问,工作得非常开心。

Friska Claudia, 2016届
理学士
有未来派装置的女孩向上

实践创意

  • 参加编程比赛黑客松 (hackathons) 等国际比赛,检验自己的能力!
  • 在港大创新及创业中心iDendron,孵化你的创意构思。

 

Kyle Leung的大头照

在香港大学遇到的人不仅塑造了我的个性,更培养了我的企业家精神。 2018年,我开发了一款可以让大学生进行互动的校园社交软件 - Gööp 。我的初创项目得到了港大创新及创业中心iDendron的支持,除此之外,从项目启动至今,团队成员们也充分发挥才智和创意,努力付出,给我带来很多帮助。在此,我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Kyle Leung, 2019届
工商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