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身穿绿色长袍的学生大使手持印有香港大学标志和学生大使标志的泡沫板

倾心奖助,学子圆梦

1
学生类别
2
文凭
3
院系
请选择学生类别
请选择你的文凭
请选择院系
Type of Apply Student (field_hkuad_apply_student)
Qualification (field_hkuad_qualification)
Scholarship Faculty (field_hkuad_scholarship_faculty)
我不确定...
如果你持有以下证件,则符合非本地学生的定义:1)学生签证/进入许可证,或2)在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下的签证/进入许可证;或3)受养人签证/进入许可证(已年满18岁的学生)*注。* 注 获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签发受养人签证/进入许可证时已年满18岁的学生,均视为非本地生。
我不确定...
如果持有IB、SAT/AP、A Level或任何其他特定国家认可的文凭,请选择“国际文凭”。如果你从本地大学或海外大学转学进来,也请选择“国际文凭”。
请选择学生身份和考试类型
37 个你可能有资格获得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