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從事商業和法律事業

工商管理學學士(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課程由港大經管學院及法學院合作開設,旨在為學生提供商業和法律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培訓,特別為對商科和法律均感興趣的學生而設。雙學位課程結構提升畢業生就業的靈活性。

一個木槌和一個穿著正裝的人
學習安排

本雙學位課程融合了商業和法律兩個專業學科。學生在完成五年制課程後,將獲頒授工商管理學學士(法學)學位及法學士學位。

有志從事法律職業的畢業生需繼續修讀法律研究生證書(PCLL)課程。

木槌筆前文字“行政法”水印
專業認可

本雙學位課程提供的會計專業主修課程,為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專業資格課程(QP)認可的會計學學位課程。學生只要在核准課程內的相關科目取得合格成績,符合QP的入讀要求,畢業後便可直接入讀有關課程。

畢業生同時可獲豁免應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的基礎級別考卷。他們只需應考其餘未獲豁免的專業級別考卷,便可符合ACCA會員資格的考試要求。

此外,畢業生只要完成所有必修的核心課程科目,便可申請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CPA Australia)的準會員。他們若符合要求便有機會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的註冊會計師。

本雙學位課程的學生可於在學期間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開展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取得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的旅程。

穿著畢業袍的法學院學生
就業前景

本雙學位課程為有志投身法律界、會計界、投資銀行和金融企業的學生而設。每年均有多間享譽國際的機構及企業為工商管理學學士(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畢業生的提供全職的就業機會。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