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數字為課程JS6755、JS6767及JS6781的共設學額

課程介紹

於國際金融中心學習經濟學

經濟學學士課程和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教授學生經濟和金融方面的理論,以及實際應用於解決貿易、銀行、勞工和金融機構遇到的挑戰。

經濟學學士課程不僅教授學生評估重要區域市場的經濟表現,還讓他們學習分析和了解相關的人類行為和社會互動。

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讓學生瞭解經濟學的重要性,並為他們提供學習金融學的基礎。

股市交易
學習安排

四年制的經濟學學士課程和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為學生提供經濟理論、統計工具和概念實際應用方面的培訓。兩個課程均以單一專業為結構,讓學生可靈活地修讀第二主修或副修課程。

港大與北京大學(北大)合辦的港大-北大「未來領導者」經濟金融學及管理學雙學士學位課程,結合香港和內地兩所頂尖商學院的優勢。完成課程後,學生可同時獲得由港大及北大分別頒發的經濟金融學學士及管理學學士學位證書。為期四年的課程讓學生能夠深入瞭解兩地市場不同的經營管理風格和商業模式。

股票市場的數字
豐富機會

學生有機會到國際頂尖大學參加暑期商業學習課程,或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公司實習。

在課程中學到的經濟學、金融學和管理學理論和實踐知識,以及在多元文化背景下獲得的人際關係技巧,將讓學生成為具有全球視野和競爭力的商界精英。

身著職業裝的學生舉手
專業認可

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是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認可的大學附屬課程。該協會由全球專業的投資人士所組成。本課程涵蓋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課程中「考生知識體系」的大部分內容,為學生提供豐富而實用的投資教學。就讀本課程的學生有機會可獲得CFA獎學金,以參加CFA一級考試。

經濟學學士課程和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的學生均可於在學期間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開展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取得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的旅程。

身著正裝的學生在志華面前合影
就業前景

經濟學學士/經濟金融學學士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完備穩健的訓練,讓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中盡展所長。大部份畢業生於銀行、金融機構、以及大型企業任職,部份畢業生則投身公務員行列和教育界,亦有部份於本地和海外學府繼續深造。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