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工商管理學學士(商業分析)課程是為迎合業界對於商業分析精英快速增長的需求而建構,本課程為學生提供全面涵蓋技術及管理知識層面的知識,學生將會學習一系列知識包括資訊科技、數據科學、商業統計及管理。

大數據:你的現在和未來
坐在筆記本電腦和 2 台顯示器後面看手機的人
學習安排

學生在低年級時會修讀核心課程包括程式語言、數據庫管理、基礎商業分析、管理信息系統、決策及風險分析等,這些課程能夠協助學生打穩基礎,為高年級高階課程做好準備。此外,學生亦能夠修讀分析和商業應用選修科目,此舉令學生涉獵高端的範疇包括人工智能、大數據、社交媒體及其他最新資訊科技發展。這樣的課程設計能培訓多元學生,令他們為更能適應往後的事業發展。

穿著正式服裝的學生邊微笑邊看著智能手機
豐富機會

學生有機會參加海外交換生計劃和在相關行業實習。

穿著正式服裝的學生正在看筆記本電腦
專業認可

工商管理學學士(商業分析)課程的學生可於在學期間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開展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取得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的旅程。

一群穿著正式服裝的學生在課堂上展示
就業前景

本課程的畢業生將會涉獵不同行業有關數據或分析的工種,包括資訊科技、金融、供應鏈、市場推廣、顧問、製造業等,亦會擁有優越的競爭力,有助入讀數據科學、資訊管理、決策科學、大數據等研究課程。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