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专业认可的社会工作者资格

社会工作学学士课程涵盖跨学科的内容,为学生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学生还会被安排在香港或外地进行实习。学生完成本课程后,即可获得专业认可的社会工作者资格。

广泛学习

本学科涵盖多方面的知识,从社会福利和政策到法律和心理学等不一而足。

技巧训练

学生可通过在香港或海外的实习以实践理论,提升技巧。

向有无家可归者标志的老人分发毯子的人
学习安排

四年制课程涵盖各种核心领域,包括社会福利和社会政策、专门的社会工作理论和实践、人类行为和社会环境、研究、法律、社会学和心理学。学生可透过技巧实验科目和问题导向学习,将理论加以融会贯通,并在实习中实践其社会工作技巧。

坐在草地上对着镜头微笑的学生
丰富机会

在专业的社工督导下,于本地或海外机构参与两个实习。

学生们拿着代表社会工作的大写的 S 和 W
专业认可

本课程得到香港社工注册局的认可,学生完成本课程后,即可获得专业认可的社会工作者资格,从事该领域的职业。

学生们坐在蓝色沙发上聊天
就业前景

学生可选择在香港社会福利署担任助理社会工作主任,又或担任有关公共关系与服务、警务或教育的工作。毕业生亦可选择在香港或海外的政府机构及非牟利机构就业。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
社会科学学院
BSS
法律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SS(GL)&LLB
社会科学学院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