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广阔的就业前景

假若你对人类的行为及社会研究感兴趣,或希望日后成为公共服务、教育及商界的领袖人物,社会科学学士便是你的最佳选择。学生可以在极具灵活性的课程架构下选择心仪的学科,课程亦提供不同的校外实习及海外交流机会,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自由选择心仪的学科

学生修毕一年级课程之后便能自由选择主修学科,不受名额限制。

体验式学习

提供丰富多样的校外实习和交流机会供学生参与。

彩色世界地图的抽象图形
学习安排

在极具灵活性的课程架构下,学生修毕一年级课程之后便能自由选择主修学科,甚至可选择双主修学科或副修学科,不受名额限制。本课程提供众多主修和副修选择,其中学科来自社会科学学院、文学院、港大经管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及理学院。以下列举一些由本学院提供的学科:

主修学科*

中国研究
地理学
政治与公共行政学
社会政策及社会发展学
社会学

第二主修学科*

认知科学
辅导学
传媒与文化研究学
犯罪学
神经科学
心理学
城市管治学

副修学科

人力资源管理
新闻与传媒研究

* 亦可选作副修学科

学生在白板前工作,桌上有笔记本计算机和地球仪
丰富机会

社会科学学士课程着重体验式学习,在学期间学生必须进行校外实习及海外交流。本学院有着众多社区合作及海外交流伙伴,可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机会。

一群来自不同国籍的学生坐在公园里
就业前景

历届毕业生受聘于政府、政党、传媒,以及公营、社福和私营机构等各行各业。除就业外,毕业生更会选择在本地或著名海外大学升学深造。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
社会科学学院
BSW
法律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SS(GL)&LLB
社会科学学院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