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理學士(營銷分析及科技)課程專門為對STEM、商業,和技術層面感興趣的學生而設。課程結合定量技能、商業營銷管理知識,和相應的技術基礎,包括程式語言、數據科學、數碼平台和營銷科技等,讓學生可以運用數據分析和科技制定市場及營銷策略,以滿足業界對相關專才日益增加的需求。

大數據:你的現在和未來
學生們正在看一些小冊子和傳單
學習安排

本課程旨在培育學生成為營銷及科技範疇的領袖,使他們能夠運用最新的技術、科學和數據分析來支持數碼世界的商業和營銷決策。除核心商業課程外,學生需要修讀營銷、計算機科學和商業分析等基礎課程,以及營銷科技、數據科學和營銷分析相關高階課程。

身穿正裝的商科學生在討論
豐富機會

學生有機會到國際頂尖大學交流,或在跨國公司、香港及中國大陸公司,或初創企業實習。

在課程中學到的營銷分析及科技等理論和實踐知識,以及在多元文化背景下獲得的人際關係技巧,將讓學生成為具有全球視野和競爭力的商界精英。

Finance workers are reviewing the company's financial data on a laptop
專業資格

本課程的學生可於在學期間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開展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取得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的旅程。

彩色世界地圖的抽像圖形
就業前景

本課程的畢業生將會具備優越的競爭力,並可投身於不同行業,包括數碼營銷、企業和初創企業、遊戲產業、數碼平台、電子商務、資訊科技、顧問、金融,以及其他著重數據分析和相關技術的工作等。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