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學習未來技能迎接現代社會的挑戰

學生主導學習領域,發展敏捷領導力。課程致力培育學生的社會智力、解難創意、分析能力、溝通技巧及倫理責任,從跨領域的角度了解世界。

培育敏捷領袖

涉獵各種知識,培育創意,成就敏捷領袖。

資深的教學團隊

除學院的優良師資外,亦有各行業領導人士分享及交流心得。

學生主導學習

導師按學生的學習期望提供個人化的學習計劃。

學生們在聽“G for Good”的演講
學習安排

文、理、社會科學三大學院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學生可從個案研讀、總結式學習體驗,及各行業領導人士的分享中學習,將累積所得的知識融會貫通。

在學期間的四年,學生會修讀三科由三大學院共同設計及教授的跨學科必修科,社會創新(實習),以及兩大範疇 (1) 文化與社會和 (2) 世界、生命與人文科學的科目。

學生亦可選擇同時修讀港大各學院提供的學科作為第二主修或副修,包括物理學、歷史學、心理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市場學及管理學等。

學生亦須修讀與港大其他文理學士課程的共同課,本科教育的語文課以及核心課程。

用筆指著條形圖的人
豐富機會

課程的必修課、社會創新(實習)、文理學士實驗室,以及其他課外活動可令學生充分應用和實踐學習成果,創造改變。

社會科學、藝術和科學信息圖
就業前景

近年的社會及世界事件讓我們知道,未來世界充滿著不確定性。跨領域及多元化的文理學士課程,旨在提升學生畢業後的競爭能力,培育學生的批判思考、解難創意、溝通技巧以及同理心。課程的實習訓練更裝備學生的技能,以迎合不同行業的需要,令他們可游刃應對瞬息萬變的社會和挑戰。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BA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Eng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Chin
文學院, 法律學院
BA&L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