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投身英文及教育行業

本課程由文學院及教育學院合辦,學員可在五年內獲得英國語文及語言學的文學士及英文教育的教育學士學位。畢業生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建議的中、小學英文教師要求。

五年獲得雙學位

學員於跨領域學習,修讀文學及教育學,以獲取雙學位。

實踐中學習

學員於五年期間的專業實踐中獲益良多。

不同國籍的人坐在教育學院牌匾前
學習安排

課程揉合學術及專業語文教育培訓。學員於文學院主修英國語文及語言學,並於教育學院修讀專業教育核心科目。於五年學習期間,學員接觸教學、心理及社會等方面的專業實踐,以及於本港中、小學獲取教學經驗。

在白板上寫字的女孩
豐富機會

透過本港中、小學的教學機會,實踐教學理論。

三名女學生在房間裡學習
專業認可

畢業生將獲得英國語文及語言學的文學士學位,以及英文教育的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等同文學士學位及學位教師教育文憑,後者為本地認可的教師專業資格。畢業生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建議的中、小學英文教師要求,包括主修英語的學士學位、已完成英文教育師資培訓,以及通過英文基準能力評核。

一名學生在一群學生面前展示
就業前景

本雙學位課程為各式各樣的職業選擇作好準備,包括教師、公務員、出版及人力資源。部份畢業生在畢業後於本港的中、小學教授英文科目。另有畢業生加入政府,從事質量保證及課程發展、擔任公務員及行政工作。此外,畢業生亦可從事教育出版、人力資源及傳訊、媒體及新聞、藝術與文化、法律及管理行業。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資訊
文學士及教育學士(語文教育)– 英文教育:
更多課程
文學院
BA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Chin
文學院, 法律學院
BA&LLB
文學院, 理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B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