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探索文學,發掘可能,並自由建構課程

學生將以探索的一年開始為期四年的學士學位課程。透過修讀文學的基礎科目,學生能對各文學的範疇有所認識和啟發。此外,文學院也提供「文學士雙學位」課程,學生可在香港及法國或美國完成各兩年的課程。

連接不同城市的動畫世界地圖
學習安排

在首學年,學生將從學院不同範疇的基礎科目中選擇修讀的科目。文學士靈活的課程讓學生在修讀與主修相關的科目時,也能同時修讀由文學院或其他學院所提供的學科。此外,文學院也為學生提供「文學士雙學位」課程,學生可在香港以及法國或美國完成課程。

女孩在使用未來感設備
豐富機會

通過體驗式學習,文學院的學生可在課堂外應用、測試和深化他們的專業知識。文學院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全球性體驗式學習機會,例如學生交流、實地考察、實習和短期留學項目。

體驗式學習可以是學分課程,可被納入到課程之中,也可以是非學分的體驗活動。

學生和教授討論桌上的藝術品
就業前景

文學士的畢業生都能具備充分的知識以及優良的分析、溝通和交際能力。文學士的課程是一個絕佳的起點讓畢業生投身各行各業,當中包括商界,政府和社區服務、媒體以及廣告等界別。文學院也會為畢業生提供各種工作坊,讓畢業生掌握就業市場中所需要的技能。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Eng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Chin
文學院, 法律學院
BA&LLB
文學院, 理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B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