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探索文学,发掘可能,并自由建构课程

学生将以探索的一年开始为期四年的学士学位课程。透过修读文学的基础科目,学生能对各文学的范畴有所认识和启发。此外,文学院也提供「文学士双学位」课程,学生可在香港及法国或美国完成各两年的课程。

连接不同城市的动画世界地图
学习安排

在首学年,学生将从学院不同范畴的基础科目中选择修读的科目。文学士灵活的课程让学生在修读与主修相关的科目时,也能同时修读由文学院或其他学院所提供的学科。此外,文学院也为学生提供「文学士双学位」课程,学生可在香港以及法国或美国完成课程。

女孩在使用未来感设备
丰富机会

通过体验式学习,文学院的学生可在课堂外应用、测试和深化他们的专业知识。文学院会为学生提供不同的全球性体验式学习机会,例如学生交流、实地考察、实习和短期留学项目。

体验式学习可以是学分课程,可被纳入到课程之中,也可以是非学分的体验活动。

学生和教授讨论桌上的艺术品
就业前景

文学士的毕业生都能具备充分的知识以及优良的分析、沟通和交际能力。文学士的课程是一个绝佳的起点让毕业生投身各行各业,当中包括商界,政府和社区服务、媒体以及广告等界别。文学院也会为毕业生提供各种工作坊,让毕业生掌握就业市场中所需要的技能。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教育学院
BA&BED(LangEd)-Eng
文学院, 教育学院
BA&BED(LangEd)-Chin
文学院, 法律学院
BA&LLB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