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学习未来必备技能,迎接现代社会的挑战

学生主导学习领域,发展敏捷领导力。课程致力培育学生的社会智力、解难创意、分析能力、沟通技巧及伦理责任,从跨领域的角度了解世界。

培育敏捷领袖

涉猎各种知识,培育创意,成就敏捷领袖。

资深的教学团队

除学院的优良师资外,亦有各行业领导人士分享及交流心得。

学生主导学习

导师按学生的学习期望提供个人化的学习计划。

学生们在听“G for Good”的演讲
学习安排

文、理、社会科学三大学院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学生可从个案研读、总结式学习体验,及各行业领导人士的分享中学习,将累积的知识融会贯通。

在此课程学习的四年里,学生将修读由三大学院共同设计及教授的三科跨学科必修科目,社会创新(实习),以及两大范畴 (1) 文化与社会和 (2) 世界、生命与人文科学的科目。

学生亦可选择同时修读港大各学院提供的学科作为第二主修或副修,包括物理学、历史学、心理学、政治与公共行政学、市场学及管理学等。

学生亦须修读与港大其他文理学士课程的共同课程,本科教育的语文课程以及核心课程。

用笔指着条形图的人
丰富机会

本课程的必修课、社会创新(实习)、文理学士实验室,以及其他课外活动可令学生充分应用和实践学习成果,创造改变。

社会科学、艺术和科学信息图
就业前景

近年的社会及世界事件告诉我们,未来世界充满着不确定性。跨领域及多元化的文理学士课程旨在提升学生毕业后的竞争能力,培育学生的批判思考、解难创意、沟通技巧以及同理心。本课程的实习训练更能培养学生的技能,以符合不同行业的需要,令其游刃地应对瞬息万变的社会及挑战。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BA
文学院, 教育学院
BA&BED(LangEd)-Eng
文学院, 教育学院
BA&BED(LangEd)-Chin
文学院, 法律学院
BA&L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