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简介

Exhibition board of Faculty of Psychology

心理学学士是一门是前沿而创新的课程。它强调实践经验,研究密集型学习经验和多学科方法。

 

Side profile with a puzzle in the brain
课程内容

心理学是一个广泛而多样的领域,涉及到心理和行为的不同方面。例如,对人类思维过程、人格、精神病理学、社会互动、影响思想和行为的生物过程,以及我们如何在不同的生命阶段成长、发展和适应的研究。

香港面临的许多挑战,以及未来其他国际城市面临的挑战,都是社会性的,包括人口老龄化、收入和社会不平等、公共卫生,以及对因经济混乱而落后的人的社会支持。香港迫切需要心理及精神健康专业人士。

Student wearing a VR headset sitting in front of a laptop
丰富机会

学生有机会计划或设计他们的体验项目/研究项目,应用心理学知识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并反思这一经验。

学生也有机会从事多学科领域的高级研究,包括来自心理学分支领域的两位共同导师。

Employment prospects for psychology graduates examples
就业前景

心理学专业的毕业生具备不同行业都在寻找的技术和软技能。学生们可以灵活地在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以及教育机构寻求各种各样的职业选择。此外,心理学专业毕业生亦可选择继续修读研究生水平的专业课程,例如临床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和辅导。一些毕业生将继续接受心理学所有相关研究领域的高级研究培训,包括认知科学和神经科学。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
社会科学学院
BSS
社会科学学院
BSW
法律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SS(GL)&LLB
社会科学学院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