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應用工程原理 提高生活質素

此課程由工程學院及李嘉誠醫學院合辦,旨在讓新一代工程師能夠應用工程原理並推進生物醫學的實踐和研究。此跨學科課程包括基礎科學、數學、工程和生命科學以及廣泛的現代生物醫學工程課題。

放大實驗室中的手動處理設備
學習安排

四年的學習期間,同學將學習電/機械工程、生物化學和生命科學方面的基礎科目。全面的生物醫學工程教學包括以定量分析和設計導向分析解決生物醫學的診斷和治療問題,並能接觸各式各樣的進階生物醫學工程,包括生物組織工程、生物材料和生物運輸、生物訊息學以至生物醫學成像技術或應用等。

 

畢業後,可申請李嘉誠醫學院的內外全科醫學士(MBBS) 課程,如符合有關要求並通過所需的評估,將可能獲得兩年豁免。

動畫文本“BME 生物醫學工程”,帶有藥丸、醫療設備、機器人小工具、生物圖的照片
豐富機會

透過生物醫學工程相關的體驗式學習以及本地和海外的交流與實習,考驗學到的知識並了解如何在現實世界中取得成功。

有紅色液體的試管
專業認可

工學學士(生物醫學工程)得到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的專業認證。

學生看屏幕顯示水下潛水員
就業前景

工學學士(生物醫學工程)的畢業生投身醫院、公營機構、初創企業、國際及本地生物科技/醫療科技相關的公司工作,亦有於香港或海外繼續修讀碩士或博士課程。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經管學院, 工程學院
GEBP
工程學院
BASc(FinTech)
工程學院
BEng(EngSc)
工程學院
B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