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駕馭國際的需求

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課程是一個密集式的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文化觸覺、社會責任及其他相關的核心技能,讓一批優秀的學生成為國際商業領袖。

帶有與全球業務相關的關鍵字的動畫世界雲,形狀像世界地圖
學習安排

除了修讀本學院提供的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主修外,靈活的課程設計讓學生可從60多個由本學院或其他學院提供的主修課程中選俢第二專業,進一步探索另一專業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并在交叉學科學習中成長為跨界商業人才。

一群身著正裝的學生在 IBGM 氣球前擺姿勢
豐富機會

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課程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全球多元化體驗機會,包括:海外交換生計劃、第二專業主修、領袖訓練營、亞太遊學團和國外實地考察等。另外,為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國際交流活動,本學院設有IBGM學生贊助計劃,資助學生參加國際會議、海外義工服務、海外實習計劃、海外夏校和冬校及國際交流團等。

國際案例競賽獲獎學生組
專業認可

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的學生可在學習期間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為今後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展開旅程。

一群學生站在普華永道可持續發展目標圓頂前
就業前景

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課程的畢業生具備豐富的商業和社會科學知識及靈活的領導力,能應付瞬息萬變的國際議題,成為傑出的國際商業領袖。每年均有多間享譽國際的機構和企業為本課程的畢業生提供全職的就業機會。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