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從事建築事業

在學的四年間,學生有機會涉獵不同的建築課題與建築法,為他們在設計及相關行業上的發展建立重要基石。

2023年QS世界大學(建築/建築環境學科)
全球排名第14位
全亞洲第4位及全港第1位

海外學習

參加海外交流計劃、實地考察及工作坊

全球工作

建築學文學士學位獲得英聯邦建築師協會(CAA)、香港建築師學會(HKIA)、建築師註冊委員會(ARB)和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RIBA)認可

架構模型
學習安排

課程圍繞建築設計,以研究為基礎,引導學生深入理解建築學,培養同學間集體學習的意識,並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學生將探討本港和海外當代建築的重要課題及設計方法,包括地域、社會、技術、城市和環境等議題。

學生們坐下來看著擺滿建築材料的桌子
豐富機會

建築學學生有機會參加本地和海外的學習交流活動,包括與世界頂尖建築學院合辦的交流計劃、實地考察重要建築地標、暑期體驗工作坊等。

架構模型
專業認可

學位獲得英聯邦建築師協會(CAA)、香港建築師學會(HKIA)、建築師註冊委員會(ARB)和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RIBA)認可。學生可在畢業後探索海外就業機會。

人們聚集在建築模型周圍
就業前景

課程將成為你在建築設計及相關行業發展的重要基石。畢業後,學生可以選擇入讀香港大學或其他高等教育機構的兩年制建築學碩士課程,考取專業資格並註冊成為職業建築師。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建築學院
BA(LS)
建築學院
BA(US)
建築學院
BASc(Design+)
建築學院
BSc(Su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