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从事建筑事业

在学的四年间,学生有机会涉猎不同的建筑课题与建筑法,成为学生未来在设计及相关行业上发展的重要基石。

2023QS世界大学(建筑/建筑环境学科
全球排名第14
全亚洲第4位及全港第1

海外学习

参加海外交流计划、实地考察及工作坊

全球工作机会

建筑学文学士学位获得英联邦建筑师协会(CAA)、香港建筑师学会(HKIA)、建筑师注册委员会(ARB)和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认可

架构模型
学习安排

课程围绕建筑设计,以研究为基础,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建筑学,培养同学间集体学习的意识,并鼓励他们发挥创意。学生将探讨本港和海外当代建筑的重要课题及设计方法,包括地域、社会、技术、城市和环境等议题。

学生们坐下来看着摆满建筑材料的桌子
丰富机会

建筑学学生有机会参加本地和海外的学习交流活动,包括与世界顶尖建筑学院合办的交流计划、实地考察重要建筑地标、暑期体验工作坊等。

架构模型
专业认可

学位获得英联邦建筑师协会(CAA)、香港建筑师学会(HKIA)、建筑师注册委员会(ARB)和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认可。学生可在毕业后探索海外就业机会。

人们聚集在建筑模型周围
就业前景

课程将成为你在建筑设计及相关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入读香港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的两年制建筑学硕士课程,考取专业资格并注册成为职业建筑师。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建筑学院
BA(LS)
建筑学院
BA(US)
建筑学院
BASc(Design+)
建筑学院
BSc(Su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