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於多樣化環境中培育及教導幼兒

於幼稚園、幼兒中心及特殊幼兒中心教導0-6歲的兒童。學員在此五年制課程中,學習教導及照顧幼兒的知識、技能和態度。

融合教育

掌握技巧,照顧及支援幼兒學習和發展的多樣性的幼兒。

專業機會

修畢此課程的學員將可申請註冊為合格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學員亦會獲社會福利署認可為已完成一年特殊幼兒工作員的在職培訓。畢業生同時亦符合教育局對註冊幼稚園校長的學歷要求。

對正在玩粘土的蹣跚學步的孩子微笑的女性
學習安排

課程結合幼兒教育及特殊教育,學員將具備能力教育及支援不同發展需要的幼兒。課程並結合學術研究及體驗式學習機會,提供五年的理論與實踐並重教育。

小學生在他們的課本上寫
豐富機會

課程提供體驗式學習及實習機會,讓學員在現實生活中應用知識,成功掌握技巧。

一群大學生的合影
專業認可

學員完成課程後,可提交註冊申請,成為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和幼兒中心主管。

學員亦會獲社會福利署認可為已完成一年特殊幼兒工作員的在職培訓。另外,畢業生亦符合教育局對擔任幼稚園校長的學歷要求。

一位女士拿著一些卡片和一個小女孩說話
就業前景

畢業生可於幼稚園、幼兒中心及特殊幼兒中心任教。另外,畢業生亦可於非政府組織、家庭及兒童機構和其他學術組織從事行政工作,並可考慮於高等院校或其他機構從事學術研究。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Eng
文學院, 教育學院
BA&BED(LangEd)-Chin
教育學院, 理學院
BEd&B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