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引領金融科技行業的創新

此課程由工程學院和港大經管學院聯合開辦,旨在培育具有金融和科技知識的金融科技專家和企業家,以引領金融科技的應用。這跨學科的課程將計算學、財務、政策和法規等科目結合,為學生在金融科技領域上打好基礎。

學生參加 2019-20 BASc(FinTech) 講座
學習安排

課程涵蓋數學、統計學、金融、計算學和法律的基礎知識,以及金融科技的硬主題科目和藝術與社會科學的軟主題科目。金融科技的科目包括分佈式賬本和區塊鏈技術、大數據和數據挖掘、計算金融和算法交易、電子支付和加密貨幣、金融編程和數據庫,以及數學金融等。課程亦加入文科和社會科學的軟主題科目,用於培養學生更廣泛的思維模式,並促進他們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學科中能夠適切地和有創意地應用他們的知識和技能。

學生們在聽“G for Good”的演講
豐富機會

文理學士(金融科技)課程畢業生可投身金融業,商界,初創企業,而部分畢業生亦可於香港或外地修讀碩士或博士課程。

香港大學金融科技海報
就業前景

文理學士(金融科技)課程畢業生可投身金融業、商界和初創企業,而部分畢業生亦可於香港或外地修讀碩士或博士課程。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經管學院, 工程學院
GEBP
工程學院
BEng(BME)
工程學院
BEng(EngSc)
工程學院
B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