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元文化環境中成長

來自德國的Yara是「香港大學-巴黎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士雙軌雙學位課程」的三年級學生。在法國完成兩年的學習後,她剛剛開始在香港的旅程。

「作為一個一直在多元文化環境中成長的人,接觸不同的觀點對我來說至關重要。結合我在法國學到的政治學知識,我決定在香港大學主修中國研究,以全面了解中國的文化、語言和社會,並拓寬我在社會科學方面的全球視野。除了國際政治和哲學,我還喜歡語言學習和文化交流。」 Yara 說道。

「修讀課程間,我發現自己對外交政策和事務的熱情和潛力,因此希望在國際公法或人權法等方面繼續深造。這個課程也讓我獲得許多通用技能,從溝通能力、批判性思維到全球視野等,這些技能將有助我投身未來希望從事的外交事業。」 除了學習和學術交流,多才多藝的Yara 還加入了多個學會,包括港大的藝術團體 Astréas,以追求她對藝術的熱情,並通過在劇團的表演來表達她的創造力。

更多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