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数字为课程JS6937及JS6963的共设学额

课程介绍

于商业和工程领域获得全球视野

这个环球工程与商业课程是一个由工程学院和港大经管学院合办的跨学科双学位课程,为同学提供工程和商业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相关的全球性角度。完成五年的课程后,同学将获得工学学士 (BEng)/工学学士(生物医学工程)(BEng(BME)) 和工商管理学学士 (BBA)。

坐在笔记本电脑和 2 台显示器后面看手机的人
学习安排

同学在修读工学学士或工学学士(生物医学工程)课程的四年中,将同时修读部分工商管理科目,在完成四年的课程并成功获得工学学士或工学学士(生物医学工程)二级荣誉学位后,学生可透过第五年完成以下其中一项主修及取得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

  • 企业开发、设计及创新 (注:需通过指定的甄选程序。)
  • 金融学
  • 人力资源管理
  • 资讯系统及分析 (注:此主修不提供予修读工学学士(计算机科学)的学生。)
  • 市场学
清除机器人项目团队成员
丰富机会

透过体验式学习以及本地和海外的交流与实习,检验所学知识,洞悉在现实世界中取得成功的经验。

手在电脑上工作
专业认可

现时课程编号6937辖下所有工学学士学位皆得到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的专业认证。工商管理学学士的学生可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教授与讲者在“创新创业论坛”屏幕前手持纪念品
就业前景

大部份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投身工程界,而其他毕业生则在商界、教育界或社会服务界工作。此外,每年约有百分之十六的本科毕业生于香港或外地修读硕士或博士课程。与此同时,作为拥有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也可从事会计、广告、银行、品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投资、营销研究和营销管理等行业。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