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香港唯一受英国精算学会认可的课程

课程为同学提供精算学的扎实基础和专业培训。 同学可学到定义和解决精算学及相关领域问题的分析力。 课程亦装备同学参加早期的精算考试,以在毕业时具有国际认可资格的专业。

360°全面学习

学习和实践跨学科知识,在不同的行业中大放异彩。

专业机会

于大型的金融机构中获得各种工作机会。

显示条形图的计算机
学习安排

提供现代精算培训,课程全面地融入跨学科课题,包括概率、统计学、经济学、投资、金融、法律、税务和会计。

同学将学习通过有效的定量方法评估和衡量各类风险;并学懂以专业和准确的方式制定和传达实用可行的商业策略。

在逹到课程要求的条件下,同学亦可选择多主修一门科学或非科学学科。

两个人看着电脑显示器
丰富机会

课程将提供实习机会和职业指导谘询,以帮助学生投身社会。 同学将深入了解精算师充满挑战的工作,同时加强他们的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和沟通技巧。课程亦会安排同学参观企业、出席招聘会和参与和精算专业相关的活动,以促进学生在课堂之外的学习。

穿着正装的学生和教授手持证书
专业认可

课程获得英国精算师协会(IFoA)的认证,并且得到了北美精算师协会(SOA)的教育经验认证(VEE)和University-Earned Credit(UEC)的认可。只要学生在某些课程中达到要求的分数,他们将在成为精算师的过程中获得一些IFoA和SOA科目考试的豁免权。

欲了解更多,请前往:

https://saasweb.hku.hk/programme/as.php 

两个人看着电脑显示器
就业前景

毕业生将在以精算学来确保财务安全的人寿、健康、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工作;亦可在精算咨询公司就业,在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医疗融资、养老金计划以及资产或负债管理方面提供专业知识。

其他毕业生已多元地在再保险公司、审计公司、投资银行和管理谘询公司工作,包括友邦保险、安盛亚洲、汇丰人寿、宏利、保诚、摩根大通、渣打银行、安永、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等。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
教育学院, 理学院
BEd&BSc
理学院
BASc(AppliedAI)
理学院
B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