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运用跨学科的人工智能知识应对日新月异的挑战

让学生从哲学和伦理的角度了解人工智能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原理。 本课程使同学能将跨学科知识应用于广泛的应用和科技创新,以解决未来的问题。

产生影响力

让学生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术在不同行业创造变革性影响。

迎接未来

培养应对日新月异的挑战和问题的能力。

股市数据
学习安排

学生将学习基础、实用知识以设计和建造不同领域所需的智能系统,于不同行业中大放异彩。

课程以问题导向学习为本,提供多元科目如计算机科学、地理学、数学、心理学、统计学或城市研究等。课程有五大主修,包括人工智能技术、商业与 金融人工智能、医学人工智能、智能城市人工智能或神经认知科学人工智能。

毕业后,学生能够更得心应手地于各行业中创造人工智能产品。

显示条形图的计算机
丰富机会

学生将学习把跨领域的科学知识转化为广泛应用和发展创新技术之上,以增强其应对新挑战所需的能力。

大厦玻璃反射蓝天
就业前景

人工智能的专业知识让学生于本地和国外的就业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并成为企业的重要人才资产。 毕业生可从事科技、环境保育、医疗信息学、医疗、商业、银行、金融、城市发展和神经认知科学等领域的职业。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文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学院
BASc
教育学院, 理学院
BEd&BSc
理学院
BSc(AC)
理学院
B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