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難忘的實習項目

Amrita Chopra是來自印度的二年級生,正在攻讀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她之所以被香港大學吸引,是因為香港大學提供實習、交流計劃、義工團(service trips)等,並且在學術課程中融入了大量的學習機會。通過香港大學學生發展及資源中心(CEDARS),她還找到了一個讓她畢生難忘的實習項目。

「透過香港大學學生發展及資源中心的「Intern with Founder」計劃,我獲得在Aveitas Securities公司工作的機會。我是在11月開始實習的,但因不幸遇上全球爆發新冠病毒,我不得不停止實習。然而,在這短短的實習期間,我從該領域的專家身上獲益良多,他們對我的教導和培訓,讓我開闢了新的職業規劃路線。我對心理學和商科兩者都很感興趣,這曾讓我對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感到困惑,但在這次實習的幫助下,我意識到市場營銷是一個能夠將這兩者完美融合的領域。雖然這份實習感覺不像正式工作,卻開闊了我的視野,啟發我將市場營銷和其他相關領域視為我的職業道路。」

更多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