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生难忘的实习项目

Amrita Chopra是来自印度的二年级学生,正在攻读社会科学学士学位。香港大学对她的吸引之处,在于香港大学在学术课程中融入了大量的学习机会,包括实习、国际交换项目和志愿服务旅行(service trips)等。通过香港大学学生发展及资源中心,她还找到了一个难忘的实习项目。

“通过香港大学学生发展及资源中心的 Intern with Founder项目,我找到了一份实习工作,并在一家名为Aveitas Securities的公司工作。我是在11月份开始实习的,但不幸的是,由于全球爆发新冠疫情,我不得不停止实习。尽管实习时间不长,但得益于相关领域专家对我的教导和培训,我因此找到了新的职业道路。我对心理学和商科都很感兴趣,这让我在选择职业发展方向时感到困惑。但有了这次实习经验,我意识到营销领域能够将两者完美结合。虽然这只是一次实习体验,却帮我开阔了视野,让我得到启发,将市场营销和相关领域定为我的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