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新兴的数据科学和工程技术,例如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基础设施等,让大数据为企业、各行业和社会带来了变革性的影响。

工学学士〔数据科学及工程〕课程为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办,并联同统计与精算科学系、数学系和法学院合办的专业学位课程。课程为有意从事数据科学和数据工程行业和研究的学生提供稳固的知识基础。

大數據:你的現在和未來
显示条形图的计算机
学习安排

本课程结合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和法律的基础科目,为学生提供数据科学与工程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深造培训。 课程着重研究在数据科学专业中的数据隐私、道德和法律问题以及隐私保护技术。你亦可选择副修与数据密集型领域相关的科目(例如地理信息数据、BIM建筑技术和生物医学数据分析),从而将特定领域的知识与数据科学和工程技能联系起来。

手在电脑上工作
丰富机会

透过体验式学习和国内外交流机会,尝试学以致用,了解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取得成功。

一个五颜六色的圈子的抽象图表
就业前景

本课程旨在培养具备数据科学核心知识和技术,以及受过数据工程培训,并有能力和热情推动不同学科在大数据时代脱颖而出的专业人才。 本课程毕业生可选择从事有别于从前的多个新兴职业,例如数据工程师/架构师、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师、机器学习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业务分析师、信息安全分析师等等。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经管学院, 工程学院
GEBP
工程学院
BASc(FinTech)
工程学院
BEng(BME)
工程学院
BEng(EngSc)
工程学院
B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