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不是目的地,而是一場旅程!

「四年前,我只帶了一個行李箱和一個夢想,毫無期望地離開越南的小鎮來到香港。那是我第一次獨自離開家鄉,且離開了我的舒適圈。現在,我終於可以說我做到了——邁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步。」來自2022年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金融)的獎學金學生,Hanie Luong這樣說道。

在香港大學的學習期間,Hanie參加了多個交換計劃和實習機會,包括與浙江大學合辦的「中國創業」計劃,並在畢業後獲得了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職位。儘管課程要求苛刻,但是Hanie樂於接受多元化的學習機會,並與同學和教授交換意見,逐漸發現解決問題的模式,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和在香港繼續美好的冒險做好準備。

Hanie非常感激一路上獲得的所有支持,並向即將進入香港大學的同學提出建議:「香港大學不是一個目的地,而是一個不斷的旅程。即使你感到身邊充滿其他才華橫溢的學生,也要把它視為旅程的開始。這不是關於你有多好,而是關於你將變得有多出色。努力學習,全力以赴,同時享受這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