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協作和實踐中創新

“在香港大學靈活的課程下,我不斷受到挑戰,利用我的協作和實踐思維能力,在巧妙工作的同時產生創新想法。” 來自肯尼亞的Frankline說。他正就讀工學學士(數據科學及工程)課程。

雖然 Frankline 才剛進入港大一年級,但他已經發現了豐富的機會,讓他的大學經歷變得有意義。 “今年,我加入了五個以上的學生俱樂部和社團,這極大地幫助了我向大學生活的過渡。曾幾何時,我是角落里安靜的孩子,但我意識到我需要更好地表達自己,以建立社區的多樣性和聯繫。在香港大學 ASTAR 俱樂部,我從頭開始構建我的第一個機器人代碼,這讓我確信我所學的東西適用於現實世界。作為國際象棋俱樂部團隊的一員,我接觸到了良性的競爭,並提高了我對生活的不確定性的認識。

香港大學的協作、孵化和支持創業社區為我帶來了一個流動的環境,在那裡我可以找到可以分享 STEM 相關興趣和具有創造力的伙伴。我還參加了 iDendron 創業計劃,該計劃為我提供了創業領域的寶貴知識,例如獲得創意知識產權或專利所需的法律程序。我十分期待未來在大數據領域開創自己的事業! ”

更多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