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协作和实践中创新

“在香港大学灵活的课程下,我不断受到挑战,利用我的协作和实践思维能力,在巧妙工作的同时产生创新想法。” 来自肯尼亚的Frankline说。他正就读工学学士(数据科学及工程)课程。

虽然 Frankline 才刚进入港大一年级,但他已经发现了丰富的机会,让他的大学经历变得有意义。 “今年,我加入了五个以上的学生俱乐部和社团,这极大地帮助了我向大学生活的过渡。曾几何时,我是角落里安静的孩子,但我意识到我需要更好地表达自己,以建立社区的多样性和联系。在香港大学 ASTAR 俱乐部,我从头开始构建我的第一个机器人代码,这让我确信我所学的东西适用于现实世界。作为国际象棋俱乐部团队的一员,我接触到了良性的竞争,并提高了我对生活的不确定性的认识。

香港大学的协作、孵化和支持创业社区为我带来了一个流动的环境,在那里我可以找到可以分享 STEM 相关兴趣和具有创造力的伙伴。我还参加了 iDendron 创业计划,该计划为我提供了创业领域的宝贵知识,例如获得创意知识产权或专利所需的法律程序。我十分期待未来在大数据领域开创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