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大生活——全面、充實、難忘

Shivang Singh 是港大明德學子入學獎學金的獲得者,去年剛從港大工商管理學學士(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課程畢業。他的大學生活用“全面、充實、難忘”來概括是再合適不過了。

“港大為想要實現夢想的學生提供了多元的成長機會、先進的資源以及豐厚的經濟支持。在這裡,我可以實現學習與課外活動的平衡,有光明的職業發展前景,並獲得環球視野和機會。在四年大學生活結束之際,我可以堅定地說,來到港大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我於 2020 年 2 月前往奧地利的維也納經濟與工商管理大學進行交流。我結交了許多朋友,並去了很多地方旅行。這一段交換經歷是我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

Shivang還參加了課程提供的西班牙實地考察的活動,這是一場絕妙的體驗。“我們參觀了世界知名的公司、聆聽了管理層的演講,我們還研究了國際業務和瞭解商業知識。這一活動令我們能夠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分析和學習。此外,港大的課程設置將考試、小組作業、論文、演講等多種形式有機結合在一起——在港大,學習不是死記硬背,而是在實踐中獲得成長。”

畢業後,Shivang 立志於為世界作出積極的影響力與貢獻。 “雖然我收到了頂級投行的工作邀請,但我最終還是決定回到印度,投身家鄉建設與公共事業。希望我家鄉的每一個孩子,無論出身與背景如何,都能夠公平地獲得受教育與發展的機會。我將與不平等和差異化作鬥爭,希望為國家和世界做出貢獻。”

更多學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