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大生活——全面、充实、难忘

Shivang Singh 是港大明德学子入学奖学金的获得者,去年刚从港大工商管理学学士(国际商业及环球管理)课程毕业。他的大学生活用“全面、充实、难忘”来概括是再合适不过了。

“港大为想要实现梦想的学生提供了多元的成长机会、先进的资源以及丰厚的经济支持。在这里,我可以实现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平衡,有光明的职业发展前景,并获得环球视野和机会。在四年大学生活结束之际,我可以坚定地说,来到港大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

“我于 2020 年 2 月前往奥地利的维也纳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进行交流。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并去了很多地方旅行。这一段交换经历是我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

Shivang还参加了课程提供的西班牙实地考察的活动,这是一场绝妙的体验。“我们参观了世界知名的公司、聆听了管理层的演讲,我们还研究了国际业务和了解商业知识。这一活动令我们能够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分析和学习。此外,港大的课程设置将考试、小组作业、论文、演讲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在一起——在港大,学习不是死记硬背,而是在实践中获得成长。”

毕业后,Shivang 立志于为世界作出积极的影响力与贡献。 “虽然我收到了顶级投行的工作邀请,但我最终还是决定回到印度,投身家乡建设与公共事业。希望我家乡的每一个孩子,无论出身与背景如何,都能够公平地获得受教育与发展的机会。我将与不平等和差异化作斗争,希望为国家和世界做出贡献。”

更多学生分享